中国华融与杭州银行签订合作 规模过40亿

来源:新华08  2010-12-09 13:21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8日消息,中国华融日前与杭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资产管理、金融租赁、信托、投行、投资、委托代理、顾问咨询及银行、期货、基金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此前,中国华融与杭州银行先后成功合作实施了包括西溪湿地、浙江精功、贝利金都等多个信托和融资租赁项目,以及杭经开发区指挥部、杭州银行信贷资产包转让项目,合作规模共计40多亿元。

  中国华融总裁赖小民表示,近期,中国华融重点发展六类客户,即政府及其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及同业、债转股企业、大中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有金融服务需求的金融消费者及在以后条件成熟后逐步拓展的境外金融客户。目前,中国华融已与工商银行、上海浦发银行、深发展银行、北京银行、台湾永丰金控集团等多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朱宇)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