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中小企业贷款较年初增长23.45%

来源:新华08  2010-12-20 20:19

  新华社上海12月16日电(记者王涛)记者20日从浦发银行获悉,2010年依托覆盖全行的中小企业专营业务体系,该行中小企业业务得到快速增长,截至2010年11月,该行对中小企业的贷款较年初增长23.45%,中小企业贷款客户数较年初增长30.92%。

  数据显示,在2005-2009年间,浦发银行已累计为30000多户中小企业提供超过30000亿贷款。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一直致力于高成长型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支持的创新与探索,为高成长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未来,浦发银行还将逐步形成适应中小企业需求,业务处理效率高,产品及方案创新能力强,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业务发展模式;形成债权与股权相结合的金融服务特色,将促使中小企业业务成为浦发银行公司银行业务发展的新增长点。(完)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