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落户申城 长三角战略启动

来源:和讯网  2011-01-24 11:26

  1月23日,盛京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开业运营,标志着盛京银行迈出了布局长江三角洲的关键一步。据悉,自2007年8月盛京银行天津分行开业以来,目前盛京银行已开业和获批筹建的分行数量已达10家。

  作为沈阳唯一的总部银行,自国家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以来,盛京银行今年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截止2010年末,盛京银行总资产达2000多亿元,当期实现利润近24亿元,综合实力在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中靠前。

  据透露,盛京银行本次在长三角地区的首家分行将落户黄浦区。作为“上海心脏”,黄浦区区委有关领导表示,陆家嘴-外滩金融区的建设,离不开各个金融行业的密切配合,盛京银行在黄浦落户,对盛京银行本身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对上海“双中心”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