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客户服务将加强服务渠道和内容创新

来源:新华08网  2011-02-04 10:37
核心提示:银行客服中心是银行业对外提供金融服务的重要窗口。银行监管部门和相关协会负责人近日指出,银行客服中心应进一步完善服务规范,加强服务渠道和内容创新,体现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绿色金融服务。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 银行客服中心是银行业对外提供金融服务的重要窗口。银行监管部门和相关协会负责人近日指出,银行客服中心应进一步完善服务规范,加强服务渠道和内容创新,体现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绿色金融服务。

  中国银监会办公厅主任廖岷在“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颁奖典礼”上强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充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银行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他希望银行客服中心员工能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每一项服务更加体现客户的需求,经营发展能更适应客户的需求。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针对银行客服中心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完善服务规范,统一客服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行业声誉;二是加强行业交流,共享行业优秀成果;三是抓住发展机遇,加快经营转型,为客户提供绿色金融服务。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在肯定银行业客服中心重要作用的同时,希望客服中心加强服务渠道和服务内容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