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与农发行将开展全面业务战略合作

来源:新华08  2011-03-02 10:35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 记者1日从杭州银行获悉,杭州银行北京分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分行于2月28日签订了全面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三农”、首都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小企业、本币融资、本外币结算、银团贷款、零售等方面开展全面业务战略合作。

  农发行北京分行行长左志说,今后双方通过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构建合作机制,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必将为促进首都新农村建设、促进首都社会经济协调与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行长丁锋表示,杭州银行北京分行自组建以来,将服务定位于首都金融业的薄弱环节,致力成为中小企业的忠实伙伴,在支持首都基础建设、中小企业发展、满足广大市民需求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此次与农发行合作,在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发挥杭州银行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合作将对促进北京地区“三农”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协调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