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单笔个人最大赔付出炉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03-04 10:05
核心提示:全国保险史上迄今最大数额的银行保险单笔赔付2日在新华保险产生,理赔金额高达1230多万元。

  银行保险单笔个人最大赔付出炉

  理赔金额达1230余万元

  本报记者 丁冰

  全国保险史上迄今最大数额的银行保险单笔赔付2日在新华保险产生,理赔金额高达1230多万元。

  据了解,2008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被保险人杨女士通过山西省农业银行太原并州支行投保了新华保险的“红双喜A款保险”,投保金额1150万元,趸交保费1000万元。今年年初,杨女士不幸病故。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接到报案半小时内就前往其家中进行慰问,并就理赔所需资料对客户进行指导和帮助。2月16日,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理赔人员向受益人一次性签收了理赔申请资料,并迅速完成了理赔核查等各项工作。

  3月2日,新华保险总公司运营总监陈正阳将一张1230.8万元的支票送到了客户手中,以最快速度完成了此次上千万元的理赔。据了解,2010年,新华保险客户对理赔服务的满意度达到88%,2011年1月新华保险5日内理赔结案率超过80%。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