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任命新央行行长 据称前行长在土耳其

来源:新华08  2011-04-03 11:22
核心提示:前任行长费尔哈特·欧迈尔·本卡达拉在利比亚局势恶化后离开利比亚,有消息称其近期在土耳其。

  新华社的黎波里4月2日电(记者朱俊清 报道员阿布·阿依莎 )利比亚新任命的中央银行行长穆罕默德·宰鲁克·拉加布2日在的黎波里宣誓就职,接替已离开利比亚的前行长费尔哈特·欧迈尔·本卡达拉。

  据利比亚国家通讯社报道,利比亚总人民大会(议会)秘书处决定任命穆罕默德·宰鲁克·拉加布为中央银行行长,任期直到总人民大会会议召开。

  前任行长费尔哈特·欧迈尔·本卡达拉在利比亚局势恶化后离开利比亚,有消息称其近期在土耳其。

  此前,利比亚政府官员表示由于本卡达拉人在国外,而相关事务必须由部长级别的官员接任,因此财长暂时接管央行事务。(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