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在京启动

来源:新华08  2011-04-13 10:40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李硕)“2011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启动仪式4月12日在北京举行。“2011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自2004年起举办,迄今已进入到第七年。今年联合宣传年以“Be safe Be easy,网银随心安全由我”为主题,向公众展示了2011年联合宣传年的重点活动,众多银行将投入大量精力确保电子银行的安全性。并在此基础上,全面提升电子银行用户的安全体验,为用户提供功能更强大、使用更简单方便的电子银行服务。

  “2011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活动是在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科技司和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共同指导下,由国家权威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机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近40家银行,为提升大众信息安全意识,推动网上银行健康发展,共同发起的。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经理季小杰透露,今年网银联合宣传年将在前期积累和调研的基础上力求实现新的突破:一是继续深化和丰富电子银行宣传内容,拓展研究领域,新增在线支付等电子银行其他业务的研究和宣传;二是充分利用中国电子银行网以及微博等新媒体,深入开展各项推广活动,通过更为先进的传播技术手段让更多网民直观地了解、参与和体验电子银行的安全和便捷;三是继续强化与主管部门的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大研究和宣传力度,推动行业沟通互联,共同促进我国电子支付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