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谋求未来5年资产规模与效益双翻番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4-29 08:45

  ⊙记者 杨伟中 ○编辑 于勇

  浦发银行行长傅建华在昨天召开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明确表示,浦发银行未来5年将努力实现在现有基础上资产规模翻番、效益翻番快于规模增速的经营目标,使得公司成为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相适应的金融旗舰企业。该行管理层由此相应地提出了2011年度再上台阶的经营目标,其中营业收入将逾600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而且中间业务净收入增幅要高于营业收入增幅,且占比力争提升到9.5%。

  傅建华表示,眼下还难以透露具体的量化指标来阐述上述经营目标。他强调,浦发银行已经朝着这方面在努力而逐步见效,最新公布的一季度业绩已有所体现。

  在解答多位投资者关注有关浦发与中移动牵手后有何具体进展的问题时,傅建华称,通过去年实施向中移动定向增发后,浦发银行不仅是解决了资本不足问题,有益于公司未来的稳健增长,而且在业务上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改进我方的业务发展模式,如中移动拥有的庞大的客户资源有利于改善我们的客户结构、浦发银行可成为中移动主要开户行等。他进一步解释道,目前浦发通过设立相应的部门正与对方密切合作,从事于业务项目开发,力图在客户、项目、网络等多方面进行交叉营销和深度挖掘飞探讨,期待在第3季度正式推出彼此合作后的手机支付产品,实现现场支付与远程支付等,推动浦发银行在零售业务与中间业务方面的快步发展。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