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向恒信钻石机构提供意向性授信1亿

来源:新华08  2011-05-19 09:56

  北京银行与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18日举行“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北京银行I Do联名卡揭卡仪式”。根据该协议,北京银行将为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提供意向性授信1亿元人民币,为该公司的产品设计创新、本土设计师培养以及精品首饰制作和销售提供资金支持,并将为其提供“财富1+1”品牌项下包括融资授信、账户结算、“现金优管家”、投资理财、“资金快链”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同时,北京银行下属全资子公司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还与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签订消费贷款合作协议,推出面向恒信钻石(I DO)商品消费的分期付款金融信贷服务。这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进入珠宝行业的首次尝试。此外,当日举行了北京银行首款珠宝首饰类联名信用卡——北京银行IDO联名卡揭卡仪式。(张朝晖)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