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落户东北最大城市沈阳

来源:新华08  2011-05-30 15:09

  新华社沈阳5月30日电(记者刘毅非、徐扬)吉林银行沈阳分行30日正式开业运营。这是吉林银行继大连分行后在省外开设的第二家分行。

  吉林银行是继徽商银行、江苏银行后国内第三家在城市商业银行、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组建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2007年10月成立以来,吉林银行稳步推进跨区域发展和上市经营,并参股一汽汽车金融公司,尝试资本运作,三年半累计实现净利润40亿元,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全国城商行前列。

  为加快机构网点在重点区域的战略布局,吉林银行决定在东北最大的城市——沈阳开设分行。吉林银行方面表示,该行将加强总、分行联动,加大对沈阳分行的支持力度,同时,根据沈阳市的经济特点,区域上定位“立足本市、带动周边城市”;客户上定位在中小企业、个人中高端客户,充分体现和发挥吉林银行的经营特色和优势,为辽沈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吉林银行已在吉林省内九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0家分行、7家直属支行。(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