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云南省分行创新业务投放资金超贷款

来源:新华08网  2011-07-20 16:43

  新华08网昆明7月20日电(赵大春、董雯)今年以来,在人民银行多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商业银行信贷资金趋紧的情况下,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加大金融创新力度,上半年,累计向云南新增资金投放210.7亿元,其中,新增贷款87.89亿元,仅占42%,表外融资、融资租赁、银行卡等创新业务投入资金超过贷款业务,占新增资金的比重达到58%。

  今年上半年,通过业务创新,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表外融资、融资租赁、银行卡等业务快速发展。信托理财、并购融资、资产顾问、资产转让等表外创新融资56亿元;工行还积极向昆明轨道交通等重点基础设施提供融资租赁业务,上半年通过租赁业务为省内大型项目提供建设资金51.7亿元;银行卡交易日益增长,上半年牡丹信用卡贷款达15.11亿元。

  工行云南省分行相关人士称,在国家调控政策保持趋紧的情况下,该行将继续加快信贷产品创新与管理创新,积极开发信贷组合产品、供应链融资产品、网络融资产品、结构性融资产品、银团贷款与并购贷款和债权收购及转让类信贷产品等,进一步丰富信贷产品,拓宽服务企业的融资方式,全年投放资金规模力争达到300亿元以上。(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