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行推出无抵押小微企业信用贷款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17 15:55

  新华08网广州8月17日电(记者王凯蕾)针对目前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推出一款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用贷款产品——“小额便利贷”。目前,已有70多家小微企业获得1亿多元的融资支持。

  据了解,该项贷款依据企业及其业主的信用状况办理,可无需提供抵押或其他担保,大大降低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门槛。符合相应条件的贷款可在3-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发放,金额最高可达200万元人民币,贷款期限最长达7个月。

  广东工行相关负责人说,“小额便利贷”方便快捷,非常契合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由于“小额便利贷”采用信用方式办理,主要是面向资信良好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例如各类协会、商会机构内的会员企业,专业市场内的经营商户或产业集群内的小微企业,镇区或村组工业园内的优质企业,拥有优质订单客户的生产制造类小微企业。(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