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将中国2011年GDP增幅预期调至8.9%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19 12:15
核心提示:因假设中国经济面临的主要冲击将来自于出口增长的温和放缓,德意志银行将中国2011年GDP增幅预期由9.1%下调至8.9%,将2012年GDP增幅预期由8.6%下调至8.3%。

  据外电报道,因假设中国经济面临的主要冲击将来自于出口增长的温和放缓,德意志银行将中国2011年GDP增幅预期由9.1%下调至8.9%,将2012年GDP增幅预期由8.6%下调至8.3%。

  德意志银行认为,近期中国经济面临的唯一一个最重要的冲击将来自于欧美经济可能放缓(甚至衰退);在影响未来6-12个月中国经济增长前景方面,包括通货膨胀、货币政策、房地产政策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在内的中国国内问题已经变得远没有那么重要。因为欧美经济令人失望的可能性依然较高,德意志银行还维持对未来数月中国股市前景的谨慎观点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