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推出手机银行服务

来源:证券日报  2011-08-26 13:24

  本报讯 日前,北京银行正式对外推出“京彩生活”手机金融服务平台客户端。手机金融服务平台的推出不但标志着北京银行以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自助终端为主体的全面、高效的电子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搭建成功;同时也标志着北京银行迈入崭新的移动金融发展阶段。

  “京彩生活”是北京银行专注为用户打造的集产品、资讯和服务为一体的“360度”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和“7×24”小时移动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是北京银行为广大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便捷金融服务平台。北京银行在统一的客户端平台上实现了移动银行、移动资讯、移动支付和移动生活四大移动金融服务的整合,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感受全方位的移动金融和资讯服务。而且,用户只需按照通讯运营商上网资费标准支付流量费用即可。(张 歆)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