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及增发H股获批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01 18:50

  新华08网讯 据民生银行网站1日公布的公告显示,银监会原则同意民生银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增发H股。

  民生银行2月份表示,准备在上海市场发行债券并在香港发行新股,融资约人民币294亿元(合45亿美元),对原来通过A股定向增发融资约人民币215亿元的计划进行了调整。

  以下为公告全文:

  证券简称:民生银行 证券代码:600016 编号:2011-036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中国银监会批复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增发H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监会关于中国民生银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增发H股的批复》(银监复[2011]328号),原则同意本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增发H股。

  本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向境内外监管机构办理其他申请手续。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9月2日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