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境外机构总资产超千亿美元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05 19:52

  新华08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苏雪燕、刘诗平)记者5日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6月末,工行境外机构的总资产已达1038.69  亿美元,比2010年末增长了37.2%。上半年境外机构共实现税前利润7.35亿美元,同比增长43.0%,再创历史新高。

  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6月末,该行已在2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20家境外分支机构,与134个国家和地区的1516家境外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跨越亚、非、欧、美、澳五大洲的全球网络布局进一步加强。

  工行旗下的投资银行工银国际上半年成功参与了普拉达(Prada)及菲拉格慕(Ferragamo)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IPO项目,境外机构上半年实现投行收入  3.92  亿元,同比增长18.7%。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