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CEO王岩离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09-14 08:53

  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王岩离职,接替他的可能是中银国际执行总裁李彤。

  早在9月初,已有消息称王岩将离开工作了6年的中银国际。9月12日,王岩向中银国际同事发送告别信确认了离职消息。

  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附属投资银行机构,是中国银行开展投资银行业务的主力平台。中银国际于1998年7月10日在香港注册成立,其前身是始建于1979年的中国建设财务(香港)有限公司。

  知情人士透露,王岩或出任中银保险董事长。2005年1月,王岩加入中银国际,任中银国际总裁兼首席营运官之职。同年10月,王岩接任首席执行官。中银国际今年完成香港首只人民币IPO项目汇贤房托,受到市场瞩目。(朱茵)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