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四家村镇银行实现净利润713.26万元

来源:新华08论坛  2011-09-15 17:39

新华08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刘琳、吴雨)记者15日从农行获悉,截至8月末,农行开办的四家村镇银行实现净利润713.26万元,发放农户贷款2.13亿元。

农行称,农行开办的湖北汉川、内蒙克什克腾、陕西安塞、安徽绩溪四家村镇银行立足县域,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截至8月末,四家村镇银行存款余额达4.79亿元,贷款余额3.65亿元,其中,发放农户贷款2.13亿元。

据介绍,四家村镇银行根据农行服务“三农”的经验,结合当地经济发展和客户实际,推出多种产品,着力提升服务“三农”水平。

例如,安徽绩溪农银村镇银行自2010年5月成立以来,在“公司+农户”“合作社+农户”、公务员担保等模式基础上,采取整村推进的方式发放农户贷款,给予农户最优惠的利率。村镇银行还推出了“美好贷”“助业贷”“农家乐”等一系列适合当地实际的贷款产品。

截至8月末,安徽绩溪农银村镇银行存款余额达1.24亿元,贷款余额8741万元,累计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近2亿元的信贷资金。去年被绩溪县政府授予支持县域经济“特别贡献”奖。(完)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