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雅加达分行将推人民币印尼盾双币借记卡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3 20:03

新华08网雅加达9月23日电(记者王慧慧 余谦梁)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23日宣布,人民币印尼盾双币借记卡将于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推出。

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零售与资金业务模块主管李玲当天在人民币产品推介会上说,即将推出的银联双币卡可与客户的人民币账户和印尼盾账户挂钩,在印尼使用直接从印尼盾账户扣款,在中国使用直接从人民币账户扣款,从而避免客户外汇买卖损失。

她说,持银联双币卡的客户可免费使用中国所有的银联提款机,同时还可通过商户POS机消费。

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成立于1938年,于2009年7月办理了全球第一笔海外人民币业务,现在逐步形成既能为企业又能为个人客户提供人民币存款、贷款、汇款、国际结算和保值等品种齐全的人民币业务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王静】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