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发银行将发184亿元15年期次级债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6 19:00
核心提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28日至9月29日发行2011年次级债券,计划发行规模不超过184亿元,期限15年。

新华08网上海9月26日电(记者杨溢仁)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28日至9月29日发行2011年次级债券,计划发行规模不超过184亿元,期限15年。

本期债券按百元面值发行,票面年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起息日为9月29日,债券发行结束后,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批准,将按照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交易的有关规定进行交易。牵头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本期次级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级。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充实该行的附属资本,提高其资本充足率,不用于弥补发行人日常经营损失(除非倒闭或清算)。(完)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