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理财产品平安稳健资本1号11日起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10-12 08:18
核心提示:平安稳健资本1号计划最低发行规模为1亿元,存续期为5年,不设存续期规模上限。

平安证券旗下最新的大集合产品平安证券稳健资本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通过审批,于11日起通过平安证券营业部、中信银行网点同步发行。这是国庆假期之后发行的首只券商理财产品。

据产品投资主办人陈波介绍,平安稳健资本1号的特色在于,它以单位净值1元为分界线,单位净值在1元以下时,是以债券投资为主的低风险产品;单位净值高于1元后,灵活投资于权益类和固定收益类品种;当取得收益并按规定分红后,即按照新的单位净值而不是累计净值继续执行上述分级资产配置策略。

平安稳健资本1号计划最低发行规模为1亿元,存续期为5年,不设存续期规模上限。在推广期内,投资者可多次参与购买,单个客户首次参与最低金额为10万元,追加参与金额必须为1000元整数倍。管理人将以占募集规模3%的自有资金参与该项集合计划。

今年以来,虽然市场表现低迷,但券商发行理财产品热情不减。朝阳永续数据显示,截至9月25日,今年以来共成立83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从这一趋势看,今年全年新发集合理财产品数量将超过去年。

值得注意的是,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发行数量虽然在上升,份额却有下滑趋势。据统计,今年下半年以来的单月平均发行份额不足5亿份,远低于上半年。

【责任编辑:彭桦】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