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投资中心合作

来源:证券日报  2011-10-21 15:32

近日,北京银行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在总行大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三年内给予该中心2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先期在2011、2012年给予7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总经理金焱,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行长严晓燕等双方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此次签约是北京银行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携手,落实北京市“十二五”规划、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北京银行已为该中心安排专项信贷额度20亿元,用于海户新村项目、豆各庄项目的贷款发放。同时,北京银行还将提供一整套“大授信、新融资、多理财、金管家、专属卡、强系统”的综合服务方案,全面支持北京市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发展。(徐天晓)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