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在沪设“外汇黄金投资中心”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26 13:02

新华08网上海10月26日电(记者 王涛)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25日宣布在沪设立“外汇黄金投资中心”,其目标是致力于建成同业中规模最大的外汇黄金投资与交易的旗舰店,创造更为专业和便捷的外汇黄金投资环境。

据介绍,与现有的银行网点不同,外汇黄金投资中心将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实物贵金属销售服务及系统化的外汇黄金交易服务,并且可以提供实物黄金质押贷款服务,为实现实物黄金投资的流动性提供保障。作为专业投资中心,“黄金外汇投资中心”除了可以提供种类更齐全的贵金属投资产品之外,还可以进行个性化的贵金属定制。

此外,据悉,除了设在外滩的“外汇黄金投资中心”之外,中行还将在上海成立四家外汇黄金投资分中心,以此形成专业投资网络。(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