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全球首家企业金融中心落户重庆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26 20:18

新华08网重庆10月26日电(记者张琴)渣打银行全球首家企业金融中心26日落户重庆,将为重庆及中国西部地区中小企业提供更为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渣打银行东北亚区中小企业理财部总裁顾韵婵介绍说,渣打银行全球首家企业金融中心位于重庆北部新区,是专门为企业服务的支行。在这个中心,企业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在其从一个小企业成长为大企业的全过程中享受到量身定做的金融服务,比较此前传统的中小企业业务与大型企业业务分离的模式,这个模式更具有全面性。

渣打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冯少基说,选择在重庆成立全球首家企业金融中心,是看好重庆及中国西部企业“走出去”的实力。根据该行最新调查,西部地区企业对未来发展信心指数更为高涨,“走出去”需求更为强烈。

渣打银行在全球70个国家设有1700多个分支机构,在中国经营有150多年历史,目前在中国有19家分行、52家支行和1家村镇银行。(完)

【责任编辑:刁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