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印尼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来源:新华08网侯雪静  2011-11-02 17:17

新华08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侯雪静、李延霞)记者2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与印度尼西亚Bank Central Asia(BCA)以及当地最大的ATM转接机构之一Rintis日前在雅加达宣布,BCA全部8000余台取款机(ATM)实现银联卡受理。

中国银联与BCA签署合作协议,约定陆续对印度尼西亚主要旅游城市的取款机进行改造,以指引游客更方便地使用银联卡取款。

BCA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私营银行之一,此次达成多方合作,把印度尼西亚能够使用银联卡的取款机范围扩大到当地市场的三成以上。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表示,目前已有9个东盟国家可以方便地使用银联卡。在印尼,不仅用卡环境不断完善,还发行了芯片介质的银联信用卡,印尼的银联卡服务内容日益丰富。

除了取款服务,印度尼西亚接受银联卡的商户(POS)也越来越多。中国银联近日已与印尼的Bukopin银行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共同加快商户拓展,将接受银联卡刷卡消费的商户范围从目前的免税店、团购店等,延伸到酒店、超市、餐厅等各类场所。中国持卡人在境外使用银联卡(以62卡号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取款或消费,还可享受节省货币转换费、避免汇率波动风险等实惠。(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