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创富大赛”全面启动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03 21:15

新华08网杭州11月3日电(记者段菁菁、苏雪燕)3日,201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浙江分行比赛正式启动,至此,邮储银行“创富大赛”的15个分赛区比赛全面展开,优胜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万人民币的融资支持。

据悉,“创富大赛”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统一组织,分别在北京、河北、新疆、浙江等15个分赛区举行。比赛面向大众和中小企业主征集创富方案,对参赛选手的创富项目进行综合评比。自8月25日在广东启动以来,目前大赛报名总人数已超过35000人。

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创富大赛”的参赛选手,除胜出选手外,落选者也有融资机会,邮储银行将对符合放贷标准的创业者给予授信支持。在2010年广东“百姓创富大赛”中,邮储银行广东分行对于报名参赛的选手总共发放了800户共6000万元的贷款。

该负责人表示,通过“创富大赛”,邮储银行将为农商户、小微企业搭建有效的融资和交流平台,一方面让银行更加了解小微企业发展特点,创造更多个性化、有针对性的融资品种,另一方面也让小微企业能进一步了解银行融资服务特点,更好地找到符合经济趋势的商业模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2007年3月成立以来,累计发放小额贷款4000亿元,为661万户客户提供了融资服务;自2009年开办小企业贷款以来,已建设小企业信贷中心271个,累计发放贷款超过了340亿元。(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