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渣打税前盈利两位数增长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04 19:16

新华08网上海11月4日电(记者姜泓舟)渣打集团日前公布第三季度中期管理层报告,宣布第三季度业绩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今年前三季度,集团收入同比期实现高单位数的增长,税前盈利则有两位数的增长。渣打集团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三季度的具体增长数值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会在年报上作出披露。

渣打称,该行个人银行战略定位继续取得成功,第三季度业务收入随上半年的走势持续增长,较去年同期取得两位数的增长。企业银行业务成长保持稳健,收入超越上半年水平,占总收入比例超过80%。

渣打集团行政总裁冼博德表示,尽管宏观经济事件频发,但渣打所专注的新兴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而且发展条件依然稳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流动性和资本实力,并从严格执行既定战略中持续获益。

今年前9个月,渣打在中国的网点总数已达72家。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林清德表示,中国是渣打银行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未来还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创新和具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凭借渣打的国际网络,全力支持中国企业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