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央行:今年四季度法国经济将出现零增长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10 09:50

新华08网巴黎11月9日电(记者李明)法国中央银行9日公布的预测数据显示,法国今年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0.1%,第四季度增长将陷于停滞。

法国央行单月经济评估调查显示,法国工业评估指数10月下滑1点至96点,服务业评估指数下滑1点至95点。工业产能利用率没有增长,订单数也不见增长,服务业短期内将保持稳定。预计法国经济活动将保持目前的发展态势。

法国预算部长、政府发言人瓦莱丽·佩克雷斯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些预期并没有出乎意料,也不会影响法国政府在今年内将财政赤字占GDP的比例减至5.7%的目标。

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10月初公布的经济形势报告显示,由于发达国家经济运行环境恶化,法国经济第三季度将增长0.3%,而第四季度有可能再次出现零增长。

【责任编辑:李澎】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