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穆迪将意大利裕信银行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穆迪将意大利裕信银行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17日17:25

新华08网北京11月17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6日将意大利裕信银行列入负面观察名单,意味着未来可能下调该银行的信用评级。

穆迪表示,该机构此前已将意大利裕信银行在德国、卢森堡、奥地利、波兰和斯洛文尼亚等国的分支机构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欧债危机持续恶化令裕信银行业绩受到严重影响。裕信银行14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资产减记导致该行第三季度净亏损达104.61亿欧元。该行同时宣布将筹资75亿欧元,并于2015年前裁员6150人。

穆迪对裕信银行增资持积极评价,认为该行在短期资金筹集方面仍具有优势;但同时指出,日益艰难的经营环境将加大该行业务重组计划付诸实施的不确定性。

穆迪目前将裕信银行的财务实力评定为C级,长期信用评定为A2级。(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