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央行动态 > 白俄罗斯央行9日上调再融资利率至40%

白俄罗斯央行9日上调再融资利率至40%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24日18:59

新华08网明斯克11月9日电(记者孙萍)白俄罗斯央行决定从11月12日起将再融资利率从目前的35%上调至40%。这是白俄罗斯央行今年以来第11次上调再融资利率。

白俄罗斯央行表示,此次上调再融资利率是为了降低通胀水平并稳定宏观经济。

白俄罗斯央行还要求从11月9日开始,个人在银行购买外汇时必须出示护照等有效证件。

受国家经常项目逆差高企、居民对外汇需求激增等因素影响,白俄罗斯从今年3月以来遭遇外汇短缺,白俄罗斯卢布持续贬值,实际累计贬值幅度接近300%。(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