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央行动态 > 智利中央银行调整明年经济预期

智利中央银行调整明年经济预期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28日17:58

新华08网墨西哥城11月27日电(记者伍海燕)鉴于国际金融形势,智利中央银行近日将明年的经济预期修改为4.25%至5.25%之间。

智利央行行长何塞•格雷戈里奥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说,必须对此前经济预期作出修改,因为当前国际局势已对智利经济产生影响。但他说,智利经济不再像以前一样严重依赖发达国家,全球经济预期没有出现大幅下降,智利中央银行也有办法应对经济下滑。

即便如此,智利财政部长拉腊因表示,鉴于严峻的国际金融形势,实现明年经济增长5%的目标十分困难。

智利政府此前曾预计今年智利经济将增长6.5%,明年将增长5%左右。(完)

   

【责任编辑:钟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