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巴克莱财富计划3年内大幅提高管理客户资产

巴克莱财富计划3年内大幅提高管理客户资产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3日08:49

核心提示:巴克莱财富计划在未来3年内使其管理的全球客户资产从目前的1700亿英镑(约合2670亿美元)增加到2900亿英镑(约合4550亿美元)。

新华08网新加坡12月2日电(记者陈济朋)英国银行巴克莱集团旗下巴克莱财富环球总裁托马斯·卡拉里斯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公司财富管理部门计划在未来3年内使其管理的全球客户资产从目前的1700亿英镑(约合2670亿美元)增加到2900亿英镑(约合4550亿美元)。

他表示,未来3年亚洲是增长强劲的地区,非洲和美国都是潜在增长地区,欧洲地区的表现将相对疲软。目前巴克莱财富在亚洲区管理的客户资产约占全球总额的10%至15%,虽然竞争激烈,但其亚洲财富管理业务仍能保持盈利。

巴克莱目前在中国内地没有财富管理业务,但在中国香港和新加坡都有服务于中国内地客户的团队。该公司最近表示,计划在未来3年内使其管理的包括中国台湾和香港在内的中国客户资产至少翻番。为此,巴克莱财富正在扩充服务于中国区客户的管理服务团队。

巴克莱财富亚太区总裁迪迪埃·冯德尼肯表示,巴克莱目前在亚洲的财富管理团队包括约100名银行家,并计划在未来3年内增聘40至60人。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