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加拿大五大银行2011年利润将增长15%

加拿大五大银行2011年利润将增长15%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8日07:55

新华08网多伦多12月7日电(记者张子倩)尽管受欧债危机拖累全球经济疲软,银行业信贷风险增加,但加拿大五大银行因中间业务收入增长及贷款业务增加,预计2011年利润将增长15%。

据五大行已公布的数据,加拿大皇家银行,道明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及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2011年整体利润预计将达224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5%。

银行中间业务收入增加以及贷款增长是推动加拿大银行业2011年实现盈利的主要原因。

加拿大5大银行今年初均入选全球20家最稳健银行名单。评估报告显示,得益于严格的资本金要求,加拿大银行在一级资本充足率上表现优异,在本轮金融危机中的表现比欧美银行更加稳定。(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