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央行动态 > 印尼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6%不变

印尼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6%不变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8日15:23

据外电报道,印尼央行8日宣布,将基准隔夜拆款利率维持在6.0%不变。印尼央行重申,如果国内经济活动受到全球经济放缓的不利影响,该行将下调贷款利率。

印尼央行表示,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增速将有所放缓,因此将需要采取一些反周期举措。这为有关印尼央行准备进一步降息的观点提供了支持。

因通胀率有所回落,印尼央行已连续两个月下调利率。11月10日,印尼央行将基准隔夜拆款利率维持下调50个基点至6.0%,为2005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印尼1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升4.15%,环比上升0.34%,通胀率已从今年1月的年内高点7.02%大幅下降。今年第三季度印尼经济增长6.5%,略低于第二季度的6.52%。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