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携手速汇金 海外汇款可直达工行个人账户

携手速汇金 海外汇款可直达工行个人账户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9日15:31

新华08网北京12月9日电(钟静)全球知名的汇款公司速汇金9日宣布,与中国工商银行正式推出一项新服务:汇款直接到账户。这项服务已于2011年12月1日启动,有了直接汇款到账户的服务,客户将能够从海外速汇金网点直接汇款到收款人的中国工商银行账户上。

“和中国工商银行合作推出这项服务,能够让我们的汇款服务为客户提供方便,尤其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速汇金总部产品研发副总裁说,这项服务将在美国各华人区的网点首先启动,那里有很多来自中国的移民或劳工。

工商银行总行国际部业务相关负责人说,“与速汇金合作汇款直接到账户服务的推出,让我们有机会为旅居海外的华人提供更多服务,在充分发挥工商银行在网络、渠道、客户资源和科技系统等整体优势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据介绍,工商银行的个人客户可以方便地通过此项服务收到海外汇款,收到款项后,可选择从国内的工商银行网点直接取现,或者兑换成人民币通过遍布国内的近5万台ATM机取现,更可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享受优质的个人理财服务便利。工商银行自1995年起成为速汇金代理行,在全国近400个大中城市的1500个网点提供速汇金汇款服务。

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中国在2010年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510亿美元的个人汇款;这使得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国际汇款流向国。(完)

【责任编辑:钟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