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秘鲁银行信贷投放量2012年将增长16%

秘鲁银行信贷投放量2012年将增长16%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09日16:17

新华08网利马12月8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信贷银行8日发布报告预测,2011年秘鲁银行信贷投放量将比去年增长21%,2012年银行信贷投放量将比今年增长16%。

秘鲁信贷银行经济研究部经理阿隆索•塞古拉指出,尽管明年秘鲁经济增长将减速,但私人消费市场仍会保持稳定,银行零售业务仍会强劲增长。银行向私人或微型、小型企业及居民个人提供小额金融贷款仍有较大的可开发潜力。

他说,银行明年将大力开拓消费贷款等个体零售业务,在今后两三年内这部分业务并不会大幅萎缩,反而会有较大的增长空间。

塞古拉认为,秘鲁金融系统并不令人担心,因为它是世界上最稳定的金融体系之一。秘鲁银行的主要信贷资金来自美国,而与欧洲银行的业务往来并不密切,因此欧洲的债务和银行业危机对秘鲁的影响相对较小。

他认为,目前秘鲁银行体系的流动性非常充裕,一旦世界金融体系在未来出现不测,秘鲁信贷银行也有能力向该国金融体系提供流动资金。(完)

【责任编辑:钟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