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世界银行承诺将向阿富汗提供2770万美元援助

世界银行承诺将向阿富汗提供2770万美元援助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2日09:45

新华08网喀布尔12月12日电(记者陈鑫)据《阿富汗每日瞭望报》10日报道,世界银行8日承诺将通过联合国粮农组织向阿富汗能源部提供2770万美元援助。

联合国粮农组织负责阿富汗事务的官员穆罕默德·阿迦表示,联合国粮农组织已经在喀布尔与阿富汗能源部签署了相关协议。

他说,这笔援助资金将用于建设2座小型水坝、培训能源部雇员以及在未来6年内提供天气预报服务并购买相关设备等。根据协议,将有多达15万英亩(约合6.07万公顷)土地得到灌溉,约23万个家庭将从中受益。(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