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与华电福新能源签合作协议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与华电福新能源签合作协议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5日18:30

新华08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齐中熙)华夏银行北京分行15日与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未来将在商业贷款、融资发行企业债券、国际业务、资产管理等方面为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作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形成了以全国性风电为主,以水电项目为依托,积极发展分布式能源和太阳能发电等多元化清洁能源产业组合。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发展风电、水电等新兴能源产业,在支持能源产业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截至目前,北京分行已与中国华电、大唐集团、国利能源、华能新能源等29家企业开展了业务合作。(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