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中青旅携手北京银行首发联名信用卡

中青旅携手北京银行首发联名信用卡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5日19:46

新华08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钱春弦)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5日在京联合推出遨游信用卡。这张集成了多项旅游增值服务和金融增值服务的联名信用卡,将为首都市民的旅游消费增加许多优惠和便利。

北京银行副行长姚克满说,遨游信用卡将为首都市民提供的增值服务可圈可点。联名信用卡持有人将自动成为中青旅会员,享受门店内各项优质服务和积分政策。首次在中青旅门店内刷卡消费时,持卡人将获赠专门定制的“首刷礼”。并且,在中青旅各渠道购买旅游产品,均能享受“购买立减”和中青旅山水酒店“金卡会员价”的折扣优惠。此外,在北京银行方面,持卡人不仅享有该行所有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和基本优惠折扣,还将获得境外消费双倍积分,以及航空类保险的增值服务等。

中青旅副总裁焦正军说,联名信用卡推出之后,中青旅将定期更新专属于持卡人的特惠旅游商品,为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更具特色的选择。本次首推的五条自由行线路即以圣诞和春节假期出游为主。

据介绍,选择使用单标银联卡,中青旅看中的是其境外消费的低费率和便捷性。持卡人在境外使用时,可直接实现当地货币消费或取款,免收约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也无需承担货币转换过程中出现的汇率兑换损失和汇率波动的风险。

作为我国旅游业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中青旅选择北京银行合作,以联名信用卡开始,逐步拓展多层面、多板块的合作,通过融合异业资源,打通服务渠道,为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优惠。

焦正军说,我国旅游业已经到了可以快速扩大品牌价值和产品价值的时代,中青旅希望通过“品牌扩张,规模优先”的发展战略,加强与异业优势品牌的合作,促进渠道拓展和服务增值,实现旅游主业的跨越式发展。姚克满说,双方跨界联合,不仅是对各自优势资源的创新整合,更是对服务范围的创新整合。北京银行与中青旅的合作必将为首都市民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