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美监管机构因不当销售行为处罚富国银行

美监管机构因不当销售行为处罚富国银行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6日07:38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金融业监管局近日对富国银行(Wells Fargo)处以2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行通过某经纪人向21名客户进行了反向可转换证券的不当销售,并且未能向合格客户提供单位投资基金交易的销售费用折扣。

监管机构表示,已向富国银行前注册代表Alfred Chi Chen提起诉讼,他推荐并销售了上述不当的反向可转换证券,并被指在数个客户帐户中进行了未经授权的交易。

监管机构称,这名代表向21位客户推荐了数百笔不当的反向可转换证券投资交易,其中多数为老年人客户,还有投资者经验有限且风险承受力较低的客户。

富国银行发言人表示,上述问题与一家被其收购的公司有关,该公司已被并入富国银行的的咨询部门,咨询部门将致力于防止这种情况的再度发生。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富国银行同意向未获得折扣或者受反向可转换证券销售影响的客户进行赔偿。

富国银行创立于1852年,是美国第五大银行,并且是美国唯一一家获得AAA评级的银行。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