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土耳其12家银行涉嫌不正当竞争被调查

土耳其12家银行涉嫌不正当竞争被调查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6日11:12

新华08网安卡拉12月15日电 据土耳其《每日新闻》15日报道,由于该国12家银行在设置存贷款利率问题上涉嫌不正当竞争,土耳其竞争委员会已对其展开调查。

竞争委员会主席卡尔德勒姆哲表示,竞争委员会已向12家银行发出正式调查通知,正在等待银行方面作出初步辩护。

他说,常规调查将为期6个月,如竞争委员会认为有必要,可将调查期延长至1年。调查委员会在调查过程中将考虑辩护内容,且提交辩护的银行将更快收到调查委员会的通知,因此接受调查的银行越早提交辩护则越有利。

此次接受调查的银行包括阿克银行、汇丰银行、土耳其金融银行、土耳其信贷银行等。(杨和文)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