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国开行与新华社签署支持文化产业合作备忘录

国开行与新华社签署支持文化产业合作备忘录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19日17:16

新华08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赵晓辉 陶俊洁)国家开发银行19日与新华社签署支持文化产业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落实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发展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国家开发银行作为我国中长期投融资领域的主力银行,始终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促进金融资本与文化产业对接。与新华社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国开行将利用其多样化的金融手段,推动新华社加快实施战略转型。

在国开行支持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工作会上,国开行还与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江苏省、西藏自治区签署合作备忘录,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杭州宋城集团签订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与湖南电广传媒签订了专项财务顾问服务协议。

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新华社副社长龙新南等出席了会议和签约仪式。(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