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80亿支持青海企业

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80亿支持青海企业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0日16:44

新华08网西宁12月20日电(记者马勇)在青海省金融办、青海省经委协调下,20日,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青海部分工业企业签订贷款协议,协议贷款资金总额达180.8亿元。

今年10月以来,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青海工业增速放缓,工业企业生产经营遇到阶段性困难,面临着融资需求旺盛但信贷投放总量受限、部分重点项目成熟度不够、融资难度加大等突出问题。

针对这一态势,青海省委、省政府审采取果断举措,力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机构、担保机构、小额贷款机构加大工业企业资金投放力度,并出台相关奖励和风险补偿政策。

据了解,此次签订贷款协议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有国开行、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青海银行、青海农村信用联社、大通国开村镇银行,协议贷款资金重点用于支持青海重点地区、重点领域的重点工业项目。(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