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南非银行愿为开发非洲矿业提供融资

南非银行愿为开发非洲矿业提供融资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1日07:28

新华08网约翰内斯堡12月20日电(记者李建民)南非标准银行分管矿业和金属冶炼行业的负责人沃恩·威金斯20日表示,虽然目前世界宏观经济环境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但是南非标准银行对非洲矿业的发展抱有信心,并愿意为投资非洲矿业的投资者提供融资服务。

威金斯说,非洲的矿业公司正面临着众多的挑战,资源民族主义,技能短缺和资金匮乏都是制约投资者投资非洲矿业的制约因素。与此同时,由于宏观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和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都为矿业的发展蒙上了阴影。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银行对矿业投资者关上了融资的大门。

威金斯建议,矿业公司的管理团队应当比以往更加专注于矿山开发,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融资成功的可能性。他表示,矿业公司应该对各种资金来源、债务和股权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制定明确的融资战略,这将有助于矿业公司或矿业投资者获得银行贷款。

威金斯表示,矿业投资者遇到的困难是短期的,从长期来讲银行对非洲矿业的前景是看好的。(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