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正式发行双币借记卡

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正式发行双币借记卡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9日07:42

新华08网雅加达12月28日电(记者王慧慧 余谦梁)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28日在雅加达正式发行人民币印尼盾双币借记卡。

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总经理张敏说,人民币印尼盾双币借记卡具有“一卡双币,全球通用”的优势,能有效避免客户刷卡时产生的外汇损失。同时,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还推出了万事达印尼盾借记卡。这两种卡都加入了印尼的ATM BERSAMA网络,将为客户在印尼和中国取现及刷卡消费提供极大便利。

银联双币卡旨在满足经常往来于中国和印尼的客户的需求,与客户的人民币账户和印尼盾账户挂钩,在印尼使用直接从印尼盾账户扣款,在中国使用直接从人民币账户扣款,从而避免客户外汇买卖损失。持卡的客户可免费使用中国所有的银联提款机,同时还可通过商户POS机消费。(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