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央行动态 > 世行任命负责东亚和太平洋地区事务新副行长

世行任命负责东亚和太平洋地区事务新副行长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04日07:38

新华08网华盛顿1月3日电(记者樊宇 蒋旭峰)总部位于华盛顿的世界银行3日宣布,任命原负责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事务的副行长帕梅拉·考克斯为负责世行东亚和太平洋地区事务的副行长。

根据世行发布的声明,帕梅拉·考克斯将接替即将退休的原副行长詹姆斯·亚当斯出任这一职务。新任命本周生效。

世行在声明中说,考克斯在担任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副行长期间,在支持新兴经济体包容性增长和为发展中国家提供金融服务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世行在东亚和太平洋地区有20多个成员,考克斯将领导世行团队管理总计超过297亿美元的各类贷款和援助项目。(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