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联与巴基斯坦两大机构开展合作

中国银联与巴基斯坦两大机构开展合作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13日20:36

新华08网上海1月13日电(记者王涛)中国银联13日消息称,已经与巴基斯坦最大的ATM网络1Link及其会员银行FBL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开展银联卡发行、收单及网上支付等业务合作,巴基斯坦年内逾5000台ATM和8000家商户可用银联卡。

FBL是巴基斯坦十大银行之一,2011年开始逐步开放旗下商户和ATM受理银联卡。FBL与中国银联签署的协议主要包括共同发行银联卡、推动巴基斯坦网上商户支持银联卡支付等合作内容。1Link拥有32家会员银行,根据约定,1Link将尽快开通旗下全部5000多台自动取款机受理银联卡,并为本土银行发行银联卡提供服务。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中国银联通过与这两大机构的深入合作,年内将把巴基斯坦可用银联卡取款的范围扩大到超过九成,拓展8000多家商户接受银联卡刷卡消费。

据介绍,目前,中东及北非已有巴基斯坦等16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其中阿联酋半数以上取款机和商户接受银联卡,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用卡服务。

【责任编辑:王钦炜】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