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秘鲁私人银行去年发放贷款额增22.35%

秘鲁私人银行去年发放贷款额增22.35%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30日09:05

新华08网利马1月29日电(记者贾安平)据秘鲁银行协会日前公布,该国私人银行2011年发放贷款额达205.7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22.35%。

上述贷款主要分为对中小企业贷款、消费贷款和抵押贷款等三大部分。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的总信贷中,消费贷款达84亿美元,占40.85%;抵押贷款达71.3亿美元,占34.65%;向小企业贷款达50.4亿美元,占24.5%。

该协会分析认为,2011年,秘鲁各类零售贷款业务均有良好表现,这与秘鲁经济健康发展相一致。随着竞争的加剧,各银行根据客户需要不断向企业和个人推出各种新业务,因此信贷业务额较前一年出现显著增长。

该协会指出,由于经济向好,就业增加,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国内消费需求强劲增长,商品及服务类小企业生产和销售增加,银行信贷也出现增长。2011年,秘鲁银行对小企业贷款较前一年增长26.5%,消费贷款增长21.57%。同时,由于建筑业复苏和住房需求旺盛,银行发放抵押贷款额也比2010年增长了24.4%。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