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2月1日当周资产规模微幅上升

美联储2月1日当周资产规模微幅上升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3日08:29

新华08网2月3日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月1日当周美联储资产规模为2.927万亿美元,较此前一周微幅上升,因美联储继续调整投资组合以刺激经济增长。

据外电报道,报告显示,美联储持有的美国国债规模与此前一周持平,为1.662万亿美元,持有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规模从8356.2亿美元升至8360.1亿美元。 

通过美联储贴现窗口所提供借款总规模从此前一周的81.8亿美元降至81.4亿美元。外国央行托管帐户持有的美国国债规模从此前一周的2.679万亿美元升至2.684万亿美元。

外国央行托管帐户持有的机构债规模从此前一周的7282亿美元升至7296.4亿美元。

与此同时,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当周,外国央行新增美元借款99.72亿美元,这使借款总规模达到1044.54亿美元。当周欧洲央行新增借款79.29亿美元,日本央行新增借款20.43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